杂食,几乎不更新

【求助】如何追到高冷系男神?(四)

我靠!!诈尸了!!!我命令大家都看这个傻逼的文!!!

执予:

*爷爷!你关注的咸鱼更新了!!!!


*坑里的小伙伴们!这次再会是缘分的再会!


↓↓↓前文↓↓↓


          


-

138L 幽狼星辰

 

楼主快去!今年的八卦就看你的了!!好开心啊又有瓜吃了嘻嘻

 

【这样好.jpg】

 

 

 

139L 楼主

 

我我我……别问我啊我啥都不知道QAQ

 

 

 

140L 信信后援团

 

哇你那朋友是个什么来头……我奶茶都干完了信信咋还是一副那么阴沉的脸色,大家都被吓到了不敢继续跟信信讲话了诶。

 

啊,我字打了一半就看到信信要送客了,咋回事啊??我现在凄凉地抱着空的奶茶瓶在门口蹲着,凄凉孤苦又无助

 

 

 

141L 小姐姐上天吗

 

不得了不得了,楼主在哪儿!快出来更新情况!有瓜吃啦

 

 

 

142L 我们很相爱 管理员

 

哇,信哥厉害呀,在我们宿舍群开喷了

 

【群聊截图.jpg】

 

 

 

143L 你必将加冕为王

 

这啥玩意啊,他被绿了?咋这么哀怨

 

 

 

144L 我手速世界第一

 

这哪是哀怨,我感觉他就是被惹毛了吧……什么,照他的意思,lz朋友的id是被盗了?

 

 

 

145L 我手速世界第一

 

楼主人呢,我们一排小板凳等着吃瓜呢,她咋不见了?

 

 

 

146L 楼主

 

我刚刚在问我朋友怎么回事来着。我们在回去的路上了,就是不知道怎么了我朋友他一直低着头不讲话,就像被人踩了尾巴一样

 

 

 

147L 再氪剁手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踩了尾巴还行

 

 

 

148L 我们很相爱 管理员

 

我迟早被楼主打字速度捉急死

 

 

 

149L 你必将加冕为王

 

臣附议

 

 

 

150L 小姐姐上天吗

 

我已经被捉急死了

 

 

 

151L 楼主

 

我知道大家也好奇嘛,我就问了他一下刚刚信信问了他什么。他说,信信只是很凶很气地用质问一样的语气问他这个id是哪儿偷来的……

 

 

 

152L 我手速世界第一

 

就是,你们别催了,楼主那个打字速度大家都懂

 

 

 

153L 小姐姐上天吗

 

我怎么觉得在玩某种神奇侦探剧本,为什么一个id的事情信信这么生气?

 

 

 

154L 楼主

 

笑我打字速度的出门买菜都涨价!哼!

 

我朋友也很奇怪嘛,就不知道为啥信信要这么问,因为我朋友的id就是从内测开始一直是他自己用的,从来不存在重id或者是买来的id之类的问题。他就和信信说“当然是我自己一直用的的id,有什么问题吗”之类的话。

 

信信一下就炸毛了,问他以前有没有收过徒弟之类的话。我朋友当时想了想摇了摇头,于是信信就送客了。后来他又单独告诉我的是,以前他们打荣耀排名的时候是有个双排队友,那个是他唯一记得住的游戏好友。听他的意思大概就是好兄弟吧,我也不太清楚。

 

 

 

155L 幽狼星辰

 

理性分析

 

 

 

156L 我们很相爱 管理员

 

理性分析

 

 

 

157L 晚上吃什么

 

是学妹吗?

 

 

 

158L 楼主

 

???学长我错了我不是故意拐云哥来的QAAAAQ我只想请他喝杯奶茶!

 

 

 

159L 你必将加冕为王

 

楼上是什么剧情

 

 

 

160L 晚上吃什么

 

我是楼主朋友他室友来着,心理系的百里守约。不怎么玩低年级的论坛,感觉好像和大三大四的不太一样。

 

 

 

161L 幽狼星辰

 

我知道,去过那个是非之地,全是正经的学术讨论……只能来大一大二论坛吹吹逼来维持生活这样子

 

 

 

162L 小姐姐上天吗

 

想看楼主朋友日常

 

【突然变态.jpg】

 

 

 

163L 再氪剁手

 

来吧,我的数位板已经饥渴难耐

 

 

 

164L 楼主

 

哇你们冷静一点啦……学长我错了我就是开个求助贴划水而已_(:з」∠)_我只想让优秀的zy大哥帮我一下

 

 

 

165L 晚饭吃什么

 

我没怪你,就是今天zy没说话就出门了,我还在想他去干什么了呢。我就想提醒他一下今晚他做饭,给我早点回来,我还要写论文。愁死我了。

 

 

 

166L 我手速世界第一

 

等一个直播!

 

 

 

167L 晚饭吃什么

 

啊,说完他进屋了。今天他怎么闷闷不乐的样子?

 

 

 

168L 小姐姐上天吗

 

学长,楼上一百多层,欢迎补课23333

 

 

 

169L 我们很相爱 管理员

 

信哥可以啊,这会儿就回来了,管都没管刘邦的每日任务啊哈哈哈哈哈

 

 

 

170L 信信后援团

 

哪里有信信哪里就有我!


-tbc

评论(1)
热度(70)

© 一般通过岛田 | Powered by LOFTER